close

爸媽回去台灣之後的今天, 一整天都陰陰的,

不知道加州的陽光是否跟著他們一起抵達台灣了呢.

今天的心情也像籠罩上一層濃霧似的,

開心不起來.

亳不留情的和同事們表態自己不想多說任何一句話,

也不像以往一般忍受著他們無謂的閒聊.

我, 獨自一人快步的走著,

穿過每個人身邊的同時,

也盡量不留下任何一絲體溫.

不想帶給別人太多想像的空間,

我並不是一隻友善的狐狸.

臉上很明顯的警告著想接近的人們,

別惹我.

總而言之, 就是這麼讓人骨頭都會發痠的一天吧,

我討厭陰天,

積在天上的雨, 一副要下不下的死人樣,

沒個定數.

也討厭像陰天一樣的傢伙,

說話聲該大不小的, 

做個決定也舉棋不定的,

問件事情扯東扯西的.

煩.

我, 徹底的討厭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vili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